PICOMAX 56 TOP铣/钻床

发布时间:2012-10-24
分享到

费尔曼机床贸易(苏州)有限公司 MM3613

FEHLMANN公司全新开发的铣/钻床PICOMAX 56 TOP,配备彻底创新的操作概念,运用Fehlmann TOP功能。如此一来机床既可运用数控三轴加工,也能通过机电钻杆和两个手轮进行手动操作。单件的铣削、钻削和螺纹操作可快速、可靠、高效地执行,无需费时编程。这样,不具备编程知识的员工接受短期培训后,也能高效地操作机床。新的铣/钻床的开发,是基于运用在经过无数次测试验证的FEHLMANN PICOMAX机床的长期专有技术。因此,PICOMAX 56 TOP是一款高生产率、操作简单的机床,适用于零件生产、样品和卡具制造以及培训。

“瑞士专业制造”的新机床,其标准款就拥有现代化高生产率铣床的特性,例如海德汉TNC 620系统、适用12000r/min万能铣削的Fehlmann自制冷却型高扭矩电主轴,以及Z/S插补螺纹切削、3D铣削以及镗孔等。标配直接测量系统,可实现最新的加工方法与最佳精度。机床交付时还可选配自动刀库,20/30把刀的容量,分度单元,实现四轴加工以及更多多功能选件。实际操作符合人机工程学操作,赋予了PICOMAX 56 TOP齐全的现代化工作场所的有利条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