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达风电潘东浩演讲“中国风电发展现状以及风电控制技术的探索和应用”

2012国际风能装备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16
分享到
由MM《现代制造》杂志社倡导并主办的"2012国际风能装备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于2012年11月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谈到风电系统的应用,自然离不开风电控制技术.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潘东浩先生演讲——中国风电发展现状以及风电控制技术的探索和应用.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MM《现代制造》杂志社倡导并主办的"2012国际风能装备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于2012年11月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聚焦“安全性、高可靠性、智能化"等助推我国风能产业快速发展的核心要素。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研发中心主任  潘东浩

谈到风电系统的应用,自然离不开风电控制技术。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潘东浩先生演讲——中国风电发展现状以及风电控制技术的探索和应用。

潘东浩先生演讲风电控制技术的探索和应用
潘东浩先生演讲风电控制技术的探索和应用

潘东浩先生分析中国风电发展现状
潘东浩先生分析中国风电发展现状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