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锻科技杯"中国齿轮行业50强评选结果揭晓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16
分享到
中国齿轮行业50强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齿轮分会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产业与市场研究所主办的.颁奖盛典于10月28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在"中国齿轮行业50强"荣誉之下,设置了"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最具市场创新企业","最具科技实力企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和"社会效益优胜企业"五个奖项.

进入“十二五”以来,齿轮行业企业在自主创新、转型升级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不少企业突出主导产品优势,抢占高端产品市场,加强创建企业品牌,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品牌谱写华章,荣耀铸就辉煌。为了推动我国齿轮行业战略性升级,推进《机械基础零部件产业振兴实施方案》的实施,引导、培育一批既有产品市场、又符合产业政策发展方向的航母型国际知名公司和专、精、特知名品牌企业,促进企业向中高端技术和服务性方向发展,日前“精锻科技杯”中国齿轮行业50强暨最具市场创新10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

获奖企业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获奖企业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中国齿轮行业50强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齿轮分会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产业与市场研究所主办的。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机械处处长王建宇先生、美国齿轮协会主席Mr.富兰克林、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长明先生、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载裴喜先生、美国齿轮协会会员部主任Mrs.约翰逊、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齿轮分会秘书长明翠新女士、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Mr. 郝斯曼及太平洋精锻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红军先生、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产业与市场研究所副所长兼易览网总经理刘世博先生以及多家媒体应邀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一同见证这一辉煌的时刻。详情点击:中国齿轮行业50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http://www.mepfair.com/topic/gear2012award/index.html)

中国齿轮行业50强评选活动由易览网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年鉴》承办,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活动于2012年8月6日在京隆重启动,8月21日在天津举办新闻发布会,10月11日在北京召开了专家与买家评审会,10月15日开始进行了网上公示和网上投票评选。在历经了报名、投票、初选、入围公示、专家评审会等五大阶段后,最终有50家企业获得了“中国齿轮行业50强”称号。颁奖盛典于10月28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在“中国齿轮行业50强”荣誉之下,设置了“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最具市场创新企业”、“最具科技实力企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和“社会效益优胜企业”五个奖项。其中,南京高精传动、重庆齿轮箱、杭州前进、东力控股、太平洋精锻科技、恒星科技、杭州杰牌、郑州机械研究所、浙江长城减速机、十堰郧齿等50家企业获此殊荣。

本届“精锻科技杯”中国齿轮行业50强评选活动将联合大众媒体、财经媒体、行业媒体等众多专业媒体,自活动启动至结束后两个月进行长达6个月的全程宣传报道;依托报纸、杂志、网络、EDM等媒介形式,打造立体宣传;采用新闻报道、网友调查、专题讨论、专家研讨等方式,最大限度提升活动传播力和影响。在推广自主品牌、表彰行业榜样的同时,传递经营精髓、成功理念,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