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步入世界压铸模具强国行列分析

发布时间:2012-12-13
分享到
在信息化和经济全球化不断发展的今天,我国压铸模具行业的发展趋势主要向产品的大型化、精密化、复杂化及经济快速化发展。随着压铸模具产品的质量不断的提高,压铸模具行业的发展方向也随之变化,不断向信息化、数字化、无图化、精细化、自动化发展。

在信息化和经济全球化不断发展的今天,我国压铸模具行业的发展趋势主要向产品的大型化、精密化、复杂化及经济快速化发展。随着压铸模具产品的质量不断的提高,压铸模具行业的发展方向也随之变化,不断向信息化、数字化、无图化、精细化、自动化发展。压铸模具企业向技术集成化、设备精良化、产品品牌化、管理信息化、经营国际化发展。

在经历了“十一五”的努力,我国压铸模具行业发展水平已经进入亚洲先进水平,“十二五”期间,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倾向,我国压铸行业发展水平明显提高。通过压铸模具行业自身的努力发展,相信再经过十年的努力,我国压铸模具行业水平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到那时,我国不仅成为压铸模具生产大国,而且将成为压铸模具强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