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Kapp先生就任德国机床工业主席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2-18
分享到
Martin Kapp先生就任德国机床工业主席

在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执行委员会的秋季会议以及在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的机床和制造系统特别会议上,Martin Kapp先生被选为该行业主席,并将继续任职三年;Trumpf公司Mathias Kammüller博士和Alfred H. Schütte公司的Carl Martin Welcker先生将作为他的副手。他将于2013年1月1日上任,开始其第二任期的职业生涯。

在Martin Kapp先生担任主席的最初三年,使德国机床行业的订单在2008年期间严重下滑的情况出现了的好转。他总结说:“今天,机床行业再一次呈现良好态势,然而全球化正在不断的推进之中,各个市场也在不断地变化。不同的国家,具有不同的先决条件,VDW的中层成员必须掌握这些信息,例如,除了中国市场增长之外,俄罗斯也提供了良好的商机,因此我们必须抓住这些商机,开拓高速增长的市场。”

对于未来,Martin Kapp先生认为德国机床工业的国际领先地位是稳固的。机床行业一再明确地显示:它将能够不断地创新、找出新的思路、提出新鲜的战略。其中工业生产操作中可持续发展和能源效率的问题,就是典型的例子,这方面德国做得非常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