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进军压铸行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2-18
分享到
随着奎克收购了压铸润滑剂公司G.W.Smith&Sons,奎克宣告正式进入压铸领军队伍.

随着奎克收购了压铸润滑剂公司G.W.Smith&Sons,奎克宣告正式进入压铸领军队伍。近日,奎克携其DIE SLICK脱模剂产品首次亮相2012国际(东莞)铸业展(IMCS),这也是奎克首次在中国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参与行业展会。

由于G.W.Smith&Sons的加入,使奎克奠定了其在压铸行业的领先地位。作为压铸行业的专家,奎克在拥有丰富的产品线的同时还提供卓越的服务,旨在为行业优化生产效率。

此次亮相IMCS的DIE SLICK脱模剂产品适用用于铝、锌、镁合金,使用了G.W. Smith & Sons最新智能聚合物技术,具有热力学响应(热激活)智能聚合物,确保在脱模工艺中在模具高温区域可形成牢固的润滑膜,同时在温度较低区域形成较薄润滑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