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特钢模具钢分公司轧机产量创出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2-12-24
分享到

在全面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13暨未来三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之际,在集团公司发扬“背水一战建设新大钢精神”的感召下,大连特钢模具钢分公司牢固树立“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保质量、抢产量,奋勇拼搏,11月份,轧机产量创出新线投产以来最高纪录,坯材总量和材量分别达到6524吨和4161吨,产品高合金比为53%,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产品合格率、综合能耗、步骤费用及效益均好于上月和计划指标。

在当前严峻形势下,为尽快转好经营态势,模具钢分公司认真领会研讨会精神,许斌总经理提出大干快上的精神口号,并对全分公司提出要求:一是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入贯彻研讨会精神,细化制定了两横六纵两手抓的学习落实方案,切实保障研讨会落到实处、落到班组、落到员工心中。二是倡导全体员工特别是管理人员不空谈,讲实干,从意识上抓提升,从观念上抓转变,从行动上抓实效。三是针对生产中坯料合同供应、坯料修磨等制约环节,成立攻关组,召开讨论分析会,采用有效办法保证生产顺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