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 Prime便携式测量臂

发布时间:2013-01-05
分享到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法如近期发布了FARO Arm测量臂产品的高精版本FARO Prime,这套六轴便携式测量臂能够在日常检测和质量保证工作中,为需要高精度接触式测量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非凡的价值。

FARO Prime在6~12ft(1ft=304.8mm)范围内有4种长度,精度可达0.019mm。这款最新的FARO Arm配备有蓝牙,能够实现与笔记本电脑的无线连接。另外还配备有大容量电池和复合材料结构,经久耐用。这些功能使FARO Prime成为检测中的基础测量、逆向工程、CAD-to-part分析以及其他需要高精度以及高难度测量的理想解决方案。

FARO Prime加入FARO最先进的旗舰测量臂产品FARO Arm Fusion和FARO Edge系列,丰富了FARO世界领先的FARO Arm产品线。FARO Edge能够提供一系列独特功能,如触摸屏、机载操作系统和业内最小、最轻的手持激光扫描仪FARO Laser Line Probe(LLP)。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