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Feed 2X铣削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3-01-24
分享到

肯纳金属上海有限公司

肯纳金属新款KenFeed 2X铣削解决方案是从轻型到重型铣削操作的最新研发成果,通过KenFeed平台研发的新一代铣削解决方案,使用更大的刀片,具有更大的切削深度。上一代KenFeed刀具需要3种不同尺寸的刀片,而新的KenFeed 2X仅需一种。这些新的刀片设计具有高进给量,可为粗加工提供优质的材料切除率和生产率。每个双面三角刀片有6个切削刃,通过充分的利用降低了每刃的成本。厚的刀片设计可提供出色的强度和可靠性,使其能承受高进给操作,是深型腔或3×D以上长径比铣削的理想解决方案。

双面铣刀可轻易完成轻型、通用型和重型机械加工。HD型刀片是结构钢、高强度钢和铸铁的首选,而GD型刀片的切削力更小,适合加工韧性更好的材料。采用最新的刀片材质和槽型,KenFeed 2X刀片可通过多个切削刃带来双倍的加工能力。KenFeed 2X拥有带内冷的螺纹联接式铣刀、立铣刀和套式铣刀等刀体。该平台的设计使得KenFeed 2X铣刀成为型腔、坡铣、螺旋插补和Z轴插铣的理想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