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3米超力机床公司参展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2-20
分享到
米超力机床公司将在CIMT2013国际机床展亮相,米超力(MILLTRONICS)机床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带来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镗铣床,硬轨加工中心,双工作台加工中心等八大系列产品.

米超力机床公司将在CIMT2013国际机床展亮相,米超力(MILLTRONICS)机床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带来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镗铣床,硬轨加工中心,双工作台加工中心等八大系列产品。

展位号:W1-A102

40年的数控机床历史,您值得信赖的品牌

米超力(MILLTRONICS)机床公司创始于20世纪70年代,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沃科尼亚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量优异,性能可靠的机床和数控系统。

米超力(MILLTRONICS)机床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镗铣床,硬轨加工中心,双工作台加工中心等八大系列产品,满足各个领域专业用户对机床越来越严格的精度,效率和稳定性的要求,秉承“我们创造非凡”的理念,米超力(MILLTRONICS)机床公司在美国和欧洲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超过10000名客户遍布美国所有的州和地区,为众多行业的用户提供了优异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面对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米超力(MILLTRONICS)机床公司积极迈进,加速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建设,期待与中国用户一起,创造新的非凡。

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VM系列线轨立式加工中心、RW系列硬轨立式加工中心、RH系列立式加工中心、TT系列双工作台立式加工中心、HM系列卧式加工中心、BR系列龙门铣床、SL系列斜床身车床、ML系列平床身车床、TR系列动柱重载高速龙门加工中心、TB系列龙门加工中心、VT系列高速钻攻中心等等。

米超力的历史

1973 公司成立,致力于设计和制造控制系统

1976 开发出Journeyman品牌的控制系统

1983 推出Milltronics(米超力)品牌

1988 推出第一台线轨机床

1998 在明尼苏达建立现在米超力的工厂

2000 Tim Rashleger成为公司的独立所有人

2007 并入LDI集团,LDI有超过1800雇员,是美国中西部最大的

私人有限公司之一

2008 在加利福尼亚建立西部技术中心

100%收购台湾匠泽

成立LDI精密技术集团

2012年成立济南独资公司

HM20

VM系列线轨立式加工中心

Vm系列线轨立式加工中心,提供最好的加工性能

X轴行程:635mm~1524mm

机床设计运用了有限元分析和最新的刚性建模技术,确保机床设计刚性

全系列重型铸造床身立柱

重载加强肋设计,保证了良好的抗震性,适合于高速或重载加工

VT500

TT系列双工作台立式加工中心

双工作台,永不停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