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URA 机型介绍

MICURA 高精度测量机- 小型工件之保证,尊享顶级精度

发布时间:2013-02-20
分享到
MICURA测量机已然成为紧凑机型的标杆。配备灵动高效的连续扫描测头系统VAST XT gold及Navigator 领航者扫描技术,结构小巧紧凑且呈现了最佳的精度性能表现!

测量范围[mm]

 

X

Y

Z

500

500

500

结构紧凑,测量精准

MICURA为当前工业领域的高精度需求提供了绝佳的解决方案,通过配备顶级的传感器技术VAST XT gold 和Navigator -技术,使得MICURA可以提供更佳的主动式扫描策略,扫描精度可以达到一个微米以下。尤其是对于规格较小、公差严格且结构复杂的工件。比如:在液压执行元件和控制元件、小型电机和变速箱内的结构零件或者在光学以及电子技术中的结构零件,MICURA 将大展所长。其结构紧凑,测量范围却可达到500 x 500 x 500 mm – 显而优于同类测量设备。

精准的高速扫描

VAST XT gold传感器可以实现每秒高达200测量点的高速扫描。不仅涵盖了各类几何尺寸,更可于短时间获取包括圆度及平面度等形位公差特征。同时支持0.3 mm的微细测针球径。

基于VAST navigator 领航者扫描技术实现了绝佳的动态测量速度。

MICURA 的标准配置提供VAST-Navigator-技术。基于此技术,在确保精度前提下,测量速度可以自动进行优化和调节- 从而显著缩短测量时间。  对于精度要求特别高的部位,MICURA 运行速度将会自动调节缓慢。假如轮廓较为简单并且精度要求不是特别高,则运行速度会加快。该技术通过切线扫描,螺旋扫描和快速动态测针校准节省了大量的测量时间。

计算机辅助精度修正(CAA)

由动态效应引起的测量误差将通过计算机进行辅助修正。

快捷的测量

 –  MICURA 使您更轻松

人体工程学

MICURA 对用户操作环境进行了重新布局。显示屏及双操纵杆可以令MICURA测量机独立于计算机之外进行控制及编程。操作采用简捷的图表式设计,即便没有深厚的测量机使用经验,亦可轻松上手。花岗岩测量平台的前方可以放置超出测量空间之外的操作面板及工具。

先进的设计

■     高科技陶瓷材质的导轨大大减少了环境的影响。

■     独特的轴承技术使得系统稳定性及精度更佳。

■     源自卡尔·蔡司的四面环抱轴承为稳定性和精度提供了保障。

■     MICURA配备标准温度传感器

■     系统测量力可调且测量过程中测量力恒力且微小,适用于各类敏感性的材质

■     来自卡尔·蔡司的控制技术、软件、传感器及其他组件完美结合。

应用实例

■     高精度导轨和轴承

■     严格公差的活塞或者轴类零件

■     人造髋关节

■     齿轮

■     光学透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