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锻压2013年产品销售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3-02-25
分享到

 

——自主研发产品“领”来2亿合同

新年伊始,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迎来开门红,截至1月15日,该公司已签订2013年产品销售合同9000多万元,加上2012年底签订、2013年执行的部分销售合同,天水锻压目前手握近2亿元的销售合同,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奠定了良好开局。

2012年以来,公司积极实施产品创新和科技创新战略,严格质量管理,适时调整经营思路,加大了对老产品的改型换代、研发市场适应性强的新产品,拓展营销渠道。

新产品主要是指该公司近年来研发的“ZS-QD11K-16X6200多工位柔性数控金属板材自动剪切生产线”、“TDY39K-500/6000高精度数控多缸同步框式板料弯曲压力机”两项新产品,这两项通过省级科技成果和新产品鉴定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不仅广泛运用于汽车制造、动车机械及电力、航空航天、国防军工、铁路、船舶等制造及石油天然气输送领域,而且制件精度和工作效率都很高,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产品订单遍及意大利、俄罗斯等4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内各省市。

天水锻压坚持研发与销售两条腿走路,让天水锻压走出了精彩,出现了合同饱满的喜人景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