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M第14届深圳机械展—钣金品牌预览

发布时间:2013-03-04
分享到
本届SIMM深圳机械展展会以"精密加工"和"柔性加工"为主题.每年3月28日~31日,来自全球机床展商聚焦精密加工及柔性加工携各种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本届SIMM2013深圳机械展展会以“精密加工”和“柔性加工”为主题。每年3月28日~31日,来自全球机床展商聚焦精密加工及柔性加工携各种解决方案亮相展会。迎来世界超过249家机床厂家,他们在展会现场了解加工技术需求并展示如何与客户在国际市场合作。

展会部分钣金品牌

 

 

本届展会最大亮点是2号馆钣金展区,拥有通快、百超、天田、三菱、扬力、金方圆、团结普瑞玛等世界钣金标杆企业悉数到场。受市场引导,钣金加工的应用在制造业中无处不在,而华南地区仍没有一个专业、有影响力的钣金为主题的参观采购技术交流平台。主办方将围绕钣金加工技术为核心打造涵盖钣金加工技术、钣金设备、钣金模具、钣金周边等钣金工业展览会。届时,这将成为华南地区唯一成形的钣金主题展。

〓 组织机构

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

深圳市协广机械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1号喜年中心A座1203~1204室

网 址: www.simmexpo.com

邮 箱:mkt15@simmexpo.com

电 话:86-755-8345 8909(参观/参展)

传 真:86-755-8345 8708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