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3展品:科美腾精密磨削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6
分享到

科美腾精密磨削有限公司将于4月22日~27日的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上国内首次展出UVA Nomyline磨床与Lidköping VTG1500/4000磨床,敬请期待!

展位号:W3-191

UVA Nomyline磨床

UVA Nomyline 的工程师们结合了模块化设计概念,可在一个基础平台上配置多个滑台和主轴, 是 KMT 为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而专门设计的。例如:UVAi 最高可配置 5 个ID主轴或 4 个ID主轴及 1 个端面主轴,并带有两个工件头架,这样就能同时进行两项平行工序。或者,还可为 Nomyline 配置多个ID主轴和 1 个OD主轴,这样就能同时进行内外径磨削,不必把零部件从机器上取下。尽管自动化和测量选项都同样灵活,但 2012 UVA 进一步扩大其范围,采用了一个翻转装置,可把两个工件头架固定在多个主轴的前端,以便在同一个工件上进行不同的磨削操作。虽然翻转不是 UVA 的最新概念,但UVA将其整合到 Nomyline 上,是为了能更好的满足这一不断发展的市场需要,还能迎合燃油系统行业的不同要求,无论产量多寡,这一行业对精度都是最重视的。

 

Lidköping VTG1500/4000磨床

OVTG1500/4000设计目标之一便是要能兼容直径最大为 4 米的零部件。现在,大直径零部件,如风力发电塔所用的轴承,不必离开卡盘就能完成翻转和磨削,大大节省了制造成本。利用工装更换装置可让 VTG 在夹紧的工件上进行多个ID/OD操作,包括转动/转动、转动/磨削或磨削/磨削,且最大程度缩短了作业时间。此外还有可能让任何操作达到最小公差,因为 VTG 首先是一台磨床。当需要进行多项操作时,VTG 的主轴对工装的翻转和/或砂轮的上料/下料的定位所需时间远远小于同类机床,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直线电机驱动的滑台系统独有的特征。而且 VTG 在精度上也达到了最严格的轴承质量标准。无摩擦的静压导轨经过特别设计,能够适应最高负荷条件,绝不会影响其硬度或静压浮动间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