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展会参展商分析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13
分享到
由中国国际商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于2012年3月29日—31日在中国江苏昆山隆重举行,下图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展会参展商分析报告.

一、参展商分析

(一)参展商来源分析

参展商来源分析

(二)参展商满意度

根据抽样问卷调查,83%的参展商对本次博览会给出了“满意”的综合评价,参展成果主要体现在扩大了市场宣传、提高了知名度、达成了购销意向、发掘了潜在客户、获取了最新技术信息和商务信息等方面。71 %的参展商明确表示,有兴趣参加下届进口博览会。

(三)参展商评价

◇日本大隈、德国雄克:参展收获“出乎意料”、“远超预期”。

◇加拿大Faryard公司:展会过程非常愉快,令人印象深刻。我们与来自不同贸易领域的人进行交流,与许多公司建立了新的业务联系。

◇韩国BBQ公司:参展效果远超预期,下一届一定扩大面积。

◇澳大利亚产品公司:在展会上,我们结识了一些潜在的代理商。展会组织尽然有序,运作机制非常专业。

二、专业观众分析

本次展会共有参观观众56545人,门禁系统统计刷卡记录为71930人次。展会第一日参观观众10206人,第二日参观观众16515人,第三日参观观众为29824人。其中团体观众共到达14216人,VIP观众共到达773人,预登记观众共到达1008人,现场登记国内观众40097人(来自31个省市358个城市)、海外观众451人(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

(一)采购中的角色

采购中的角色

(二)参观目的

参观目的

(三)专业观众感兴趣的领域

专业观众感兴趣的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