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FY1213工业测量仪器部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3-15
分享到
2013年1月17~18日,蔡司工业测量仪器部在上海洲际世博酒店成功举办了第一届FY1112工业测量仪器部经销商大会.

2013年1月17~18日,蔡司工业测量仪器部在上海洲际世博酒店成功举办了第一届“FY1112工业测量仪器部经销商大会”。大会以“尊享品质共赢未来”为主题,通过蔡司高层对经销商发展战略的阐述,来自经销商的经验互享,以及双方深入而真诚的互动交流,蔡司丰富而系统的专业知识和品牌所带来的品质魅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经销商,对友好携手,长期而稳定地发展蔡司经销商网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蔡司三坐标行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蔡司对“自我”的每一次解读,都是基于对未来发展的“拷问”,寻求长远和健康的发展模式,对此,蔡司的想法都非常具有前瞻性和预见性,在这份对未来的期待和把握中,蔡司员工与所有经销商豪志绸缪,为如期实现目标夯实第一步的坚实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