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摩根荣获2012年度运动控制驱动类产品最佳领袖企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3-15
分享到
科尔摩根荣获2012年度运动控制驱动类产品最佳领袖企业


科尔摩根伺服驱动系列产品

2013年1月,科尔摩根在美国《自动化世界》杂志举办的2012年自动化领袖企业评选中,被选为“最佳运动控制驱动类产品供应商”。

科尔摩根的业务部门经理Josh Inman说:“我们很高兴《自动化世界》的读者将我们评选为自动化行业的‘最佳领袖企业’。科尔摩根在自动控制和机器自动化领域有70年的丰富经验,因此不管原始设备制造商是需要标准的、改良的还是定制的方案来达到所需的产量、高可靠性、包装尺寸和协调运动功能,科尔摩根都可以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强大的机器性能,并通过经验丰富的工程支持,确保机器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保持高产量和盈利能力。科尔摩根能真正凸显客户机器产品的特色。”

AKD伺服驱动器、AKD PDMM和AKD BASIC是科尔摩根伺服驱动系列的旗舰产品。他们具有高性能和可扩展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不仅能满足简单的单轴应用,也可以满足多达128个轴的可编程和高度同步化的机器运动控制设计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