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电源,功率强大

文章来源:麦太保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8
分享到
麦太保拥有最强大的锂电池技术 – 世界首创产品:充电式不锈钢系列、充电式磁力空心钻机以及新一代“Ultra-M-高科技”4.0安时锂电池。

在建筑工地上、在维修车间内流动性的工作越来越多。使用充电式电动工具,专业工人们可以不再受以前电源的限制。麦太保是市场上可以供应最广泛的充电工具产品的厂商之一。借近年快速发展的高效电池技术之东风,充电式工具已经能够在很多耗能很高的场合中得到应用。

相同的大小、相同的重量,电池容量却提高33%

随着新型4.0安时Ultra-M技术电池的上市,麦太保在今年年初为市场设立了一个新的标杆:来自约廷根的制造商自今年一月份开始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可以为专业电动工具配备4.0安时电池的供应商。电池产品涵盖10.8V、14.4V和18V,百分之百兼容麦太保各伏特等级的全部产品系列。无论钻孔、拧螺丝、切割还是打磨:一次充电后的高容量可以让工人延长工作时间33%。电池容量显示器准确地告知距下次充电还能工作多长时间。

麦太保将其全部电池技术再次做了优化处理,以便能够安全有效地充分利用额外存储的能源。“智能化电池管理、空气冷却专利充电技术、单芯监控以及程序控制的充放电管理的完美组合是我们Ultra-M技术的核心”,麦太保电池研发中心经理马丁•艾格里德尔先生(Martin Egen­rieder)说,“因此我们也是唯一一个为锂电池提供三年质保的制造商,而且还不受充电次数限制。我们的新一代4.0安时电池同样也享受三年质保。”

麦太保高度重视锂离子电池芯,定期进行电子式单芯监控(ESCP)检验,以便避免电池在使用中过度放电或者在充电过程中充电过度。电池的温度也得到随时监控,避免出现高温损伤电池情况。电动工具本身也装备有电子装置,随时测量电流和电压。如果数值超过警戒值,工具会自动关闭。在14.4V和18V电池身上,麦太保使用了空气冷却充电技术:电池内的每一个电池芯都会在整个充电过程中通过一个安装在充电器内的通风机得到冷却。这不但缩短了充电时间,同时也延长了整体电池的使用寿命。为了满足高质量要求的规定,麦太保对全部原件都会测试耐湿性能、防尘性能、耐震动性能以及耐高温性能。

两项世界创新技术的大型组合

约廷根电动工具制造商在电池领域的两项世界创新技术突出了其创新能力:全部充电产品线适用切割、打磨和不锈钢抛光,涵盖灵活机动、功率强大的角磨机W 18 LTX 125 Inox、带式打磨机BF 18 LTX 90、边角打磨机KNS 18 LTX 150、圆管打磨机RB 18 LTX 60以及滚轮式抛光机S 18 LTX 115。整个充电式不锈钢产品家族均根据灵活机动的不锈钢加工要求量身定制,采用低转数和高扭矩。另外麦太保还向市场提供了世界上第一台充电式磁力空心钻机MAG 28 LTX 32。麦太保用这些工具证明了,现在任何工作都可以使用充电式电动工具完成。

除了空心钻机和不锈钢加工系列产品,麦太保还为专家们配备了从事全部经典手工工序的工具:拧螺丝、钻孔和冲击钻孔、切割物料以及边角打磨所需的装备。在紧凑型级别,麦太保在不久前展示了使用10.8V电池的充电式电钻PowerMaxx 12和充电式冲击扳手PowerImpact 12两款新产品。这两款产品都是市面上同级别产品中扭矩最高的。麦太保充电式电钻和冲击扳手拥有14.4伏或18伏,带不同功能的多款系列产品。麦太保最实用的工具是带有快速更换系统的电动钻孔螺丝刀“Quick”,例如BS 18 LTX Quick。该款工具可以快速更换钻头卡盘和快速更换螺丝披头插座,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按照用途换装不同的工具。充电式钻孔电锤BHA 36 LTX电池容量1.5 安时,一次充电可以完成大约100个(6x40mm)的钻孔,并且只有3公斤重,最适合完成高于头部的工作任务。

在金属切割和打磨方面,专家们也高度评价不受电源网络限制的工具:充电式角磨机W 18 LTX一次充电即可完成大部分金属内的切口,效率比同级别的专业工具提高大约45%。应用范围最广的应该是世界上两款最新的、配备4.0安时锂电池充电式直磨机。GA 18 LTX G型充电式直磨机下部装配有一套行星齿轮驱动系统,因此也适合进行不锈钢加工。STA 18 LTX充电式曲线锯同样也是新产品,一次充电大约可以锯30多米19 mm厚的板材,是市面上同级别曲线锯中效率最高的。无绳电锯产品线还有另外三个成员:一款充电式圆锯和两款充电式马刀锯。

马丁•艾格里德尔先生(Martin Egen­rieder)认为:“锂电池芯的研发和探索,任重而道远。”麦太保用其第一块4 安时电池树立了行业标杆,但是约廷根麦太保人还想在未来继续带领行业技术潮流。“我们愿意将任何一种有存在的价值电动工具做成充电式,并投放市场”,马丁•艾格里德尔先生(Martin Egen­rieder)说。通过Ultra-M技术和4 安时电池匹配10.8 V至18 V电动工具,麦太保已经离这个目标又近了一步。

更灵活更安全的工作-配备麦太保4.0安时锂电池的工具可将工作时间延长33%

新电池10.8V、14.4V和18V百分之百兼容麦太保各伏特等级的全部产品系列。

BHA 36 LTX紧凑型电锤的重量只有3公斤,其有利的重心位置非常适合在头顶上方作业。

即使在10.8V范围内麦太保也制造出了第一块4.0安时锂电池,特别适合装备新的充电式马刀锯PowerMaxx ASE。

关于麦太保

坐落于德国约廷根的麦太保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生产专业电动工具的制造商。麦太保不仅为市场提供全线各类工具产品及附件,更重点针对核心用户群,金属加工行业和建筑装饰行业的专业技师,提供专业解决方案。麦太保于1924年在德国施瓦本地区的约廷根市注册成立,是一家中型企业,除了在总部所在地约廷根拥有生产基地外,还在中国上海投资建厂;在全球拥有23个销售公司和100多个进口商,保证了企业在全球的市场地位。麦太保在全球员工总数1700名,2011年全球销售总额达到三亿四千一百万欧元。更多关于麦太保公司和公司产品的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www.metabo.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