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型光笔测量仪

发布时间:2013-04-07
分享到

挪威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 W3-206

DUO型光笔测量仪是基于摄影测量技术的高精度光电式便携三坐标测量系统,由高精度CCD相机,测量光笔以及电脑与测量软件组成。它采用摄影测量技术,测量范围可达30m,专利的相机校准技术,空间测量精度可达20μm。

整套设备总重不超过30kg。进行测量作业时不需要热机等准备工作。光笔约重500g,与相机之间为无线连接。设备可以在0℃~45℃环境下工作,并可应用于粉尘、电磁等恶劣环境。

光笔测量仪使用测针采点,对于各种几何元素的测量都比较容易。DUO测量系统还有直接测量分散、独立的LED光靶的测量方式。将多个LED光靶用磁力或胶粘等手段固定在目标上,相机一次可以同时采集多个点的空间坐标。利用这一功能,可以实现6D测量、重复性测量、变形监控及动态坐标系下的测量等多种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