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绝对激光跟踪仪

发布时间:2013-04-07
分享到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W2-111

高性能Leica AT901 绝对激光跟踪仪,利用激光进行精确的测量和检测,其测量范围可以包容直径达160m的球形测量空间。Leica AT901通过三种方式测得物体的3D坐标:通过跟踪一个带镜面的小球,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反射球;通过跟踪Leica T-Probe产品,一种手持式可移动的无线通讯接触式传感器;通过跟踪Leica T-Scan产品,一种非接触式的高速激光扫描仪,从而为便携大尺寸测量应用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

Leica 绝对激光跟踪仪最新配备PowerLock技术。采用主动视觉技术,能够自动锁定任何移动的目标而不需要操作人员的干预。这样,Leica绝对激光跟踪仪能够在其视场内自动锁定目标,从而帮助操作人员把主要精力集中在被测物体,而不用担心激光跟踪仪和断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