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6C CNC多轴自动车床

发布时间:2013-04-19
分享到

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E2-905

INDEX MS16C CNC多轴自动车床设有6轴,零件直径高达16mm。该6轴机床根据多轴模块部件系统创建而成,将取代目前应用广泛的快速凸轮控制多轴车床。MS16C不仅将凸轮控制机与CNC技术的灵活性融为一体,而且尺寸紧凑,宽1300mm,长2600mm,比当前的凸轮控制多轴机更能节省空间。此外,与凸轮控制机相比,MS16C组装更方便、加工方式更加多样化。所有车削加工中心和自动车床所用的技术仍可应用于新的6轴MS16C上,如车削、钻孔、铣削、攻螺纹、深孔钻孔或开槽。

MS16C的六个轴的速度可单独控制。通常加工时可设定最佳速度,并可在切削时根据各个轴位和工具的切削刃进行调整,甚至可在鼓轮分度时转变速度并进行主轴定位,因此可避免额外的二次加工、优化削边、提升表面质量、缩短各工件生产时间并延长工具寿命。因此,MS16C甚至可以用于难以切割材料的精细和高效加工。INDEX MultiLine系列的前开式设计与MS16C刀架智能设置的结合不仅实现了最佳可及性,同时不再需要纵向滑块,由此可实现无障碍切屑流,从而保障较高的工序安全性。特别是在进行更换时,这种可及性可以极大地节省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