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 2013 DMG / MORI SEIKI 新闻发布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3-04-22
分享到
DMG 和MORI SEIKI 首次在中国合作,并以合作品牌的形象在CIMT2013 展台上展示创新产品和服务实力,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参加DMG / MORI SEIKI 于CIMT 北京展览会期间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见证我们在中国合作的开始.

尊敬的各位媒体,

DMG 和MORI SEIKI 首次在中国合作,并以合作品牌的形象在CIMT2013 展台上展示创新产品和服务实力,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参加DMG / MORI SEIKI 于CIMT 北京展览会期间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见证我们在中国合作的开始。

DMG / MORI SEIKI 将于CIMT2013 期间在1800 多平方米的展台上将展示33 台高科技设备包括8 台亚洲首发和6 台中国首发,包括DMG 上海本地化生产的5 轴技术(DMU 50) 和MORI SEIKI 今年即将建成的天津工厂生产的卧式加工中心(NHC4000)。另外,DMG / MORI SEIKI 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将为您呈现最新技术,创新的产品,全方面的软件服务,本地化的工程技术实力和培训方案。机床完整生命周期服务还包括二手机床服务也会在展台为观众做重点介绍。

在新闻发布会上我们会介绍DMG 和MORI SEIKI 在中国的合作情况,以及今年的创新产品和DMG / MORI SEIKI 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趋势。

DMG / MORI SEIKI 新闻发布会将于2013 年4 月23 日下午两点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W201 会议室举行。

媒体晚宴将在新闻发布会同一天4 月23 日举行,晚上05:30 到 09:00,果园西餐厅。欢迎享受这个私人的时光,并与DMG / MORI SEIKI 管理层讨论您所关心的话题。晚宴邀请对象为编辑、记者、协会。

如您准备参加,请于2013 年4 月8 日前回复我们。

我们期待与您在北京相见。

您诚挚的,

DMG / MORI SEIKI China

DMG / MORI SEIKI 中国

Marketing Team

市场部团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