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戈班精彩参展CIMT 2013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23
CIMT2013 圣戈班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 CIMT的展会是被国际同行誉为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

弗戈工业在线讯 CIMT2013 圣戈班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 CIMT的展会是被国际同行誉为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本届展会是一次精品荟萃的大会,其技术含量之高、展品内容之丰富,均为历届之最。


圣戈班展台

圣戈班磨料磨具对中国有着长期的承诺。公司于1994年在中国建立工厂以来,凭借10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强大的工业技术投资,已成功在中国拥有3家生产工厂、1个研发中心及磨削技术中心。逾1000名员工秉承“与客户共创无限”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综合磨削解决方案。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