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4新槽型

发布时间:2013-04-24
分享到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瓦尔特切槽刀具UD4特殊形状的断屑槽沿着切削刃布置,以达到最佳断屑效果。可完成1~4mm的深加工,轴向车削时,粗加工断屑槽效果良好,而在进行0.5~1mm低横向进给的精加工时,则相应使用精加工断屑槽。在径向切槽的刀片上,正面刀刃的后面还有一个额外的断屑器。利用这些独到之处,很好地排除了干扰加工过程的绕屑问题。刀具寿命提高、非生产时间降低给用户带来切实的好处。单件生产成本也相应地降低。

UD4槽型分为GX24和GX30两种规格切槽刀片,可选择的切削刃宽度包括3mm、4mm、5mm、6mm和8mm。GX30规格也是Walter Cut的新产品。由于切槽和槽车削过程中的切割强度特别高,所以瓦尔特使用带PVD物理涂层的最新Tiger.tec Silver切削材质来制作刀片,这些切削材质以其超乎寻常的使用寿命而表现出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