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隆国际工贸城精彩参展CIE 2013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6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于2013年5月15-18日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办.正泰隆国际工贸城盛装亮相CIE 2013.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于2013年5月15-18日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办。正泰隆国际工贸城盛装亮相CIE 2013。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继续围绕中国“十二五”期间重点引进的国外新技术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交易,着重展示国外的高端机械装备,工业自动化系统,新能源、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新技术和产品。


正泰隆国际工贸城展台

仕泰隆集团创立于1999年,是全国率先提出“工业超市”连锁概念的企业,致力于打造全球高端工业品SHOPPING MALL。集团秉着“诚信、服务、共赢、创新”的经营理念,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一站式工业品采购和服务平台。

仕泰隆集团提供工业设计、工业会展、保税仓储、统一进出口、统一结算、人才培训、检验检测、融资租赁、金融保险等服务,打造“全球机床营销总部基地、中国模具产品交易基地”。引领行业走上“专业化、集约化、品牌化、信息化”的发展道路,提升产业链的配套能力,降低采购成本,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国装备水平和竞争力。

仕泰隆集团积极打造“仕泰隆”的集成品牌,构建全球工业品流通渠道,立志成为中国工业服务平台的领跑者。集团制定了把工业装备平台连锁经营和虚拟平台开发建设相结合的战略规划,实现线上和线下资源充分对接,推出全球工业装备交易电子商务平台,即将申报生产性服务业的国家重点项目,开创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的样板。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