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机械有限公司精彩参展CIE 2013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6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于2013年5月15-18日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办。精湛机械有限公司盛装亮相CIE 2013。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于2013年5月15-18日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办。精湛机械有限公司盛装亮相CIE 2013。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继续围绕中国“十二五”期间重点引进的国外新技术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交易,着重展示国外的高端机械装备,工业自动化系统,新能源、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新技术和产品。

精湛机械有限公司展台

精湛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位于台湾高雄县成立之初,本公司服务项目主要开发研究螺丝和螺帽各式工业用振动送料机等相关机械。在公司专业团队合作不断在积极研究开发、设计之下並秉持以 “ 技术创新及品质提升 ” 致力成功开发出新一代CCD影像筛选机。为使机器更加致于高品质及机械精密,並同时成立螺丝筛选代工部门,确切的体会了解客户的需求並特续改进及更进一步研发。 精湛机械有限公司不断在以专业设计、创新研究、开发新技术、提升品质的精神,推出高精密度及高品质的新机种给予所有客户。本公司不断朝先进科技发展並大举进入国际市场。2006年至2007年分别在广东东莞、江苏昆山设立分公司。我们以 “ 顾客需求为导向 ” 的精神在国内外的知名紧扣件厂商都已成为精湛的客户並获得支持与肯定。 未来愿景 短期在产品研发方面,将积极拓展产品研发层次的深度与广度,以达到技术经验累积成长 突破产统产业以高科技为目标。长期发展则将透过产品多元化来扩大公司营运规模,积极研发 创新技术的投入,放眼世界寻求国际合作机会,並培训具全球竞争力的技术人才以核心团队合 作之下以加速技术成长提升,「落实创新、永续经营之理念」。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