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 2013 博世展新品

发布时间:2013-05-20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二届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于2013年5月15-18日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办。博世携产品亮相2013进口产品博览会(CIE)。第二届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继续围绕中国“十二五”期间重点引进的国外新技术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交易,着重展示国外的高端机械装备,工业自动化系统,新能源、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新技术和产品。

博世集团展台
博世集团展台

博世集团于1909年在中国开设了其第一家贸易办事处,并于1926年在上海创建首家汽车售后服务车间。时至今日,集团的三大业务部门均已落户中国:汽车技术、工业技术以及消费品与建筑智能化技术。博世目前以51家公司法人的形式在中国经营,拥有30,200名员工,并在上海设有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1年博世在华综合销售额达423亿人民币。


博世集团展品

博世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发展建基于战略发展方向与中国可持续发展及低碳经济目标的紧密结合。如今,节能环保是博世中国三大业务领域的共同目标。博世中国为中国市场制造的产品和提供的解决方案涉及的范围十分广泛,涵盖清洁柴油系统、动力总成电气化、风力发电齿轮箱、热泵、节能家用电器和锂电池电动工具等方面。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