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N超硬铣刀铣削汽车差速器壳上下面优势凸显

发布时间:2013-05-23
分享到
近期,富耐克携最新研发的PCBN铣刀产品,与国内数家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达成合作,大幅提高了各种汽车零部件的加工效率,并降低了加工成本.

近期,富耐克携最新研发的PCBN铣刀产品,与国内数家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达成合作,大幅提高了各种汽车零部件的加工效率,并降低了加工成本。

富耐克推出的PCBN超硬铣刀系列,主要针对汽车发动机缸体和其它零部件铣削加工的特点和难点,富耐克研发的PCBN超硬铣刀产品,相比涂层硬质合金及陶瓷铣刀,在线速度、材料去除率、刀片寿命三个方面优势明显。相比进口PCBN刀具,在同等或更优表面质量的前提下,综合性价比更优。以下是FBN7025系列铣削汽车差速器壳上下面的案例具体参数:

加工工件:差速器壳上下面

加工材料:HT200

材料硬度:HB180-220

具体刀片型号:FBN7025 SNEN090412

切削参数:ap=2.5mm,fz=0.1

切削方式:干切

具体对比信息:(相同条件下)

 

PCBN超硬铣刀铣削汽车差速器壳上下面优势凸显

具体加工工件图片:

 

PCBN超硬铣刀铣削汽车差速器壳上下面优势凸显

【关于富耐克】

富耐克是全球领先的CBN磨料与刀具供应商,是国内最大的PCBN刀具生产企业和解决方案提供者,设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和院士工作站。作为全球超硬材料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富耐克PCBN超硬刀具在汽车零部件、冶金轧辊、压缩机、轴承、齿轮、水泵、风电等机械加工领域声誉卓着。凭借专业化、全产业链优势,与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