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焊接产业将更好更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3-05-24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中国将更好更快发展,人工成本提升,众多行业企业都加大了对企业硬件装备的投资力度.

近年来,随着行业产业结构调整,人工成本提升,众多行业企业都加大了对企业硬件装备的投资力度,促进了中国市场对高端焊接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尤其在钢结构、电力、工程机械、海洋工程、石油石化等快速发展的行业对高端焊接产品的需求更加旺盛。“十二五”期间各项重点工程逐步推进,市场对中国焊接装备及材料企业提出了新的需求,也为焊接装备及材料生产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为了搭建焊接装备及材料生产企业与重点行业用户之间的供需交流平台,金属加工杂志社与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2013’中国焊接市场论坛”,会上将发布第三届焊接装备及材料用户调查结果;颁发焊接装备、焊接材料用户满意品牌;并邀请电力、工程机械、海洋工程、石油石化等重点用户行业的专家针对行业发展现状、趋势及未来对焊接装备及材料的市场需求进行解读,推动焊接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