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拓机械推出新型耐磨陶瓷干混砂浆搅拌机

发布时间:2013-05-30
分享到
日前,由铁拓机械干混砂浆技术研发中心自主研制的新型耐磨陶瓷干混砂浆搅拌机顺利完成研发试制并通过各项测试,获得一项国家发明专利(ZL201310069801.9),两项实用新型专利(ZL201310069801.9,ZL201320100184.X).

日前,由铁拓机械干混砂浆技术研发中心自主研制的新型耐磨陶瓷干混砂浆搅拌机顺利完成研发试制并通过各项测试,获得一项国家发明专利(ZL201310069801.9),两项实用新型专利(ZL201310069801.9,ZL201320100184.X)。这就意味着铁拓机械干混砂浆设备将可以搭载该新型搅拌主机为客户创造更高利益。

新型耐磨陶瓷干混砂浆搅拌机是铁拓机械融合原有干混砂浆、水泥混凝土及沥青混合料搅拌机技术,结合干混砂浆搅拌的独特情况,针对干混砂浆搅拌机的核心问题——耐磨损技术上突破传统思维,引入混凝土泵车等行业所成熟使用的耐磨陶瓷技术而推出的新型干混砂浆搅拌机。

干混砂浆搅拌主机是整个生产过程的核心,运转过程中搅拌筒体要受到搅拌机搅拌叶片带动石英砂、水泥等物料高速运动产生的摩擦,搅拌机的筒体与搅拌叶片极易磨损。传统的进口耐磨钢板以及铺设耐磨层不但成本高而且耐磨程度有限。该新型耐磨陶瓷搅拌机在筒体、搅拌叶片、高速飞刀等三大易损部位均采用了陶瓷耐磨层,耐磨陶瓷整体铸造成形,或在金属基体的筒体与搅拌叶片工作面铺设。耐磨陶瓷硬度高(HRA90以上),其耐磨性能是耐磨钢或者不锈钢的若干倍,从而有效减少磨损,提高搅拌机的使用寿命,保证了整套干混砂浆生产设备的正常连续稳定运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