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9日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3-05-30
分享到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9日涨跌互现,其中锌的涨幅最大,而铜的跌幅最为明显.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9日涨跌互现,其中锌的涨幅最大,而铜的跌幅最为明显。

全球最大的金属消费国中国的经济前景遭到质疑,基于全球经济疲软对出口贸易的冲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把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预期从8%下调到7.75%,并预计明年将维持这一增速。此外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也将中国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期从8.5%下调至7.8%,与去年实际增速一致。

自由港麦克米伦公司发言人证实,旗下位于印尼巴布亚省的格拉斯伯格铜矿从28日期开始恢复运营,但尚未恢复全部产能。格拉斯伯格铜矿是全球最大的露天铜矿,该矿矿井两周前发生隧道塌方,导致28人死亡,此后该矿一直处于停产检查的状态。29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2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0美元,跌幅为1.2%。

另外,29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8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元,涨幅为0.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0美元,跌幅为0.7%。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6.5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5美元,涨幅为1.1%。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2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5美元,涨幅为1.0%。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美元,涨幅为1.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