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深植血脉

作者:沙琳倩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6-05
分享到
对于创新能力的体现,圣戈班磨料磨具中国亚太区副总裁孟珂瑞(Christian Moreau)先生认为可以用一组简单的数据进行说明:圣戈班磨料磨具每年都会将其销售收入的5%用于研发,全球范围内拥有4000余名研发人员,其上海研发中心也正在扩建中,扩建后的规模将增加一倍.


圣戈班磨料磨具中国亚太区副总裁孟珂瑞先生(左)和圣戈班磨料磨具中国区商务总监刘宇昕先生

对于创新能力的体现,圣戈班磨料磨具中国亚太区副总裁孟珂瑞(Christian Moreau)先生认为可以用一组简单的数据进行说明:圣戈班磨料磨具每年都会将其销售收入的5%用于研发,全球范围内拥有4000余名研发人员,其上海研发中心也正在扩建中,扩建后的规模将增加一倍。

而在此次CIMT展会上,圣戈班磨料磨具则是通过VITRIUM 3和Hummingbird(蜂鸟)两款全新产品的展示来诠释其不断追求创新的精神。此外,圣戈班磨料磨具更是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公司发展的原则和使命。孟珂瑞先生认为这主要可以通过两方来体现:“一方面体现在磨具磨料的制作过程中,圣戈班在节能环保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我们所要实现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符合有关国家规定,更是要超于这一标准;另一方面则是通过客户所使用的圣戈班磨具磨料产品来体现,稳定、安全和高效一直以来都是人们赋予圣戈班磨料磨具产品的定义,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保证产品性能的同时减少其用量,已达到更加高效的目的。此外,圣戈班磨料磨具产品都会保证使用无污染的原材料,以保证使用者的安全。”

圣戈班能够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取得今天的成就,想必与其深入血脉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基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