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推出客户服务新举措

作者:张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6-05
分享到
2013年4月21日,在CIMT 2013召开的前一天,瓦尔特大中华区北京演示中心召开了记者招待会.


瓦尔特大中华区新任总经理林格伦先生

2013年4月21日,在CIMT 2013召开的前一天,瓦尔特大中华区北京演示中心召开了记者招待会。主持此次招待会的是新任瓦尔特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格伦先生、瓦尔特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王青女士。

瓦尔特大中华区新任总经理林格伦先生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原来林格伦先生毕业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具有机械工程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在金属切削刀具行业有20多年的全球管理和工作经验,在任职瓦尔特之前担任德国山特维克可乐满执行副总裁。接下来林格伦先生介绍了瓦尔特大中华区2013年的公司管理战略以及市场战略,尤为突出了人才培养和客户服务的新举措。

林格伦先生发言结束后,由瓦尔特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王青女士介绍了瓦尔特2013年新开发和重点推出的瓦尔特的创新产品系列,包括了黑锋侠、银虎车刀片、XD的扩展产品,还有瓦尔特的全新服务品牌瓦尔特全向。在本次展会上,瓦尔特全向的组成部分之一瓦尔特自动刀具机也作为重点的展品得以亮相。

瓦尔特北京演示中心于2012年正式运营,并在随后的几个月中加大了投资,现在已拥有完善的演示、培训和客户服务功能。利用此次机会,瓦尔特为各大媒体记者进行机床试切削的演示,令大家印象深刻。

发布会期间,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徐华先生还向大家详细推荐介绍了瓦尔特刚刚于4月份推出的全新网站,当被问及此次CIMT展会瓦尔特展示的主题以及向大家传递的消息时,徐华经理幽默地说:“那只能请大家到展会现场瓦尔特的展台亲身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