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迈照亮您的成功之路

作者:张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6-05
分享到
"作为一家成立于1928年的企业,沃达迈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更有着业界领先的技术,虽然与庞大的机床相比,我们的产品似乎显得很'微不足道',但是其作用却是重要且不可或缺的."


沃达迈上海公司副总经理Thomas Geiger(左)与德国沃达迈集团首席运营官Markus Wiedmann

“作为一家成立于1928年的企业,沃达迈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更有着业界领先的技术,虽然与庞大的机床相比,我们的产品似乎显得很‘微不足道’,但是其作用却是重要且不可或缺的。”CIMT 2013展会期间,来自德国的沃达迈灯具公司首席运营官Markus Wiedmann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诚的说。

“众所周知,机床使用的工况是相对比较恶劣的,如果灯具的适应性差、寿命不长的话,就会直接影响生产正常进行,企业将不得不面临由于更换灯具而导致的停机,由此产生的加工损耗在分秒必争的今天是不容小觑的,而沃达迈工业灯具卓越的品质则避免了此类困扰的发生。”Thomas Geiger先生解释说,“沃达迈的工业灯具产品不仅能轻松应对多种加工液体、高温、油污、铁屑撞击等恶劣工况而毫无问题,全年无休的连续运转也属常态,如此一来完全可以保证设备的连续加工,对企业而言也是一种增效。”

所以说看似不起眼的机床灯具,对于机加工而言也非常重要。“而沃达迈的加入无疑会保证客户生产的顺利进行,并为其成功尽绵薄之力。”Markus Wiedmann如是说,“无论是基于长远节能环保方面的考虑,还是基于保障安全性能、降低运营成本以及提升生产效率的考虑,沃达迈都会是中国客户最理想的可持续性的选择。愿沃达迈的加入能够照亮中国客户通往成功的道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