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Minimaster Plus刀具

发布时间:2013-06-05
分享到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由于新一代Minimaster Plus的诞生,铣削已经变得简单多了。距离山高发布其具有奠基性的可替换硬质合金刀片的Minimaster系列已经过去了近25年。现在,下一代Minimaster Plus诞生了。Minimaster Plus看起来更锋利且有很多新特性,它提高了精度和生产效率,能用于苛求的钢件、铝合金以及难加工材料的铣削应用。

Minimaster Plus最大的创新在于可替换的硬质合金刀头和钢制刀杆之间的连接形式。刀头带有一个内螺纹和外锥面,而刀杆拥有一个内锥面,安装有一个带螺纹的中心销。它有一个新特性:轴向的止动。当旧刀头被替换时,新刀头能保持在相同的轴向位置,其公差控制在25μm以内。

此外,在可替换刀头和钢制刀杆之间的锥面接口有一个干预装置,它能保持刀头稳固地保持其径向位置,公差控制在15μm以内。Minimaster Plus针对航空、能源、汽车和医疗等行业的通用加工,也能用于加工模具。应用范围可从加工汽轮机叶片到发动机缸体再到医用植入零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