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刀具修磨的特征分析

发布时间:2013-06-17
分享到
专业刀具修磨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刃口翻新,其精髓在于通过优化刀具原有参数而达到切削,断屑,排屑过程和刀具强度的完美统一,从而保证刀具的可靠性和寿命预期的准确性,为生产决策提供准确数据.

专业刀具修磨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刃口翻新,其精髓在于通过优化刀具原有参数而达到切削、断屑、排屑过程和刀具强度的完美统一,从而保证刀具的可靠性和寿命预期的准确性,为生产决策提供准确数据。专业刀具修磨不仅仅能够通过刃口修正达到延长刀具寿命,降低刀具成本的目的,更重要的是改善操作者的操作方法,树立节约意识,利于生产管理。专业刀具修磨的特征有如下几个方面:

1.精密的设备 精密的设备是专业修磨的物质基础。

2.完善的标准 阿诺刀具公司延承了德国刀具的制造标准,针对不同钻头的刃口处理型式,取其精华,除其雍冗,成就了科学严谨、细致完善而便于执行的修磨标准。

3.丰富的经验 修磨类似于在替人致病,而前期诊断必须依靠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

4.细致的工艺 体现细致在收货、入库、分拣、修磨单、修磨、检验、前处理、涂层、终检、包装、出库、发货等各个环节中。而这些的前提是——刀具可识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