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认识各种型号的机床工作灯

发布时间:2013-06-18
分享到
机床工作灯种类繁多,但是每一种型号的机床工作灯的的适用范围是什么,有什么特点,有什么特性等等,大家可能就不清楚了,今天就带领大家来认识一下吧.

机床工作灯种类繁多,但是每一种型号的机床工作灯的的适用范围是什么,有什么特点,有什么特性等等,大家可能就不清楚了,今天就带领大家来认识一下吧。

一、适用范围

适用于数控机床、专用机床及试验设备的可跟随定位照明用灯具,具有防水、防潮、防侵蚀等优点。

二、各种型号机床工作灯介绍

JL40A-1采用新光源卤钨灯泡,光线柔和,聚光性好,适应于各中、小型机床。数控机床,钻铣床、结合机床以及其他设备的照明,并具有防水、防爆、防侵蚀等优点。

JL40A-2-3-4工作灯适用于各中小型机床,数控机床试验设备及其它设备的照明,底座350°旋转,照射角度可任意选择,聚光效果好,并具有防水,防侵蚀等优点。

JL50B-2采用新光源卤钨灯泡,光线柔和,适用于各种机床,数控机床和专用机床的跟随定位照明,并具有防水、防爆、防侵蚀等优点。

JL50B机床工作灯,光源采用卤钨灯泡,光线柔和。适用于各种中、小数控机床和专用机床、组合机床及普通机产等其他设备的照明,还可用于设备的维修、实验观察扥照明。并具有防水、防爆、防侵蚀等优点。还可内装电子电压器。输入不同电压。

JL50C机床工作灯,光源采用卤钨灯泡,聚光封闭、有五个活动部位的工作灯,并具有防水、防侵蚀等优点,适用于各种中、小数控机床、组合机床、加工中心及普通机床的照明。

JL50D适用于中小型机床,医疗设备及汽车修理、船舶检修,设备维修的工作照明。可内装电子变压器,适用不同输入电压。

JL50F型机床工作灯,光源采用卤钨灯泡,具有防水防蚀灯特点。适用于各种大中小型数控机床,组合机床,加工中心及普通机床的照明,特别适合密封式数控机床的室内照明。

JY系列荧光灯具有防水、防蚀、防爆功能、灯管、整流器选用通用型部件,维修方便,广泛用于数控机床、组合机床、加工中心及商品展览等照明,光线分布均匀,照明效果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