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使命宣言官方中文翻译开始公开征集啦!

发布时间:2013-07-03
分享到

众所周知,德国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自创建以来,便凭借着在CAM/CAD方面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团队,在国际市场上成功奠定了稳定的领导地位。我们不仅提供完整的CAM解决方案,而且与全球各大知名机床厂商保持长期密切的合作,力求实现用户投资的最大收益。此外,在5轴加工方面更以其绝对的优势,得到了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欢迎和认可。

2013年OPEN MIND带着全新的徽标及使命宣言“We push machining to the limit”强势登场。通过对hyperMILL®软件进一步的开发,提供了更加智能、更加完善的加工策略,帮助客户进一步提升机床的加工效率。

We push machining to the limit

如果您对这句使命宣言有自己独特的感受和理解,请将您的中文翻译用邮件发给我们。最终评选出的最佳翻译将作为OPEN MIND公司使命宣言官方中文版,由公司总部颁发官方确认证书,并送上神秘大奖。

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对于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朋友,您将免费获得我公司订制的精美礼物一件。

译文要求:

  • 能很好地展现OPEN MIND公司创新进取的文化精神;
  • 简洁易懂,整体风格大气,有强烈的感染力和表现力。

请在邮件中注明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在收到您的邮件之后,回复确认您的参与。

并在活动截止之后,陆续将礼物发送给您。

活动截止日期:2013年7月30日

联络邮件地址:info.china@openmind-tech.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