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Samphire关于“良好的治理-项目成功的保障”的演讲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05
第六届"中国项目管理应用与实践论坛"汇聚有关行业领导和项目管理界精英,共同探讨如何让项目管理更好地助推企业创新和发展.以下是英国项目管理协会(APM)专家Martin Samphire先生以"良好的治理-项目成功的保障"为主题的演讲.

第六届“中国项目管理应用与实践论坛”于2013年7月5日-6日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时代的项目化管理”,将邀请国内外知名项目管理专家和企业一线项目经理演讲,与大家共同分享项目化管理的成功经验,促进和提升项目化管理的水平。


Martin Samphire先生

本届论坛汇聚有关行业领导和项目管理界精英,共同探讨如何让项目管理更好地助推企业创新和发展。大会设主论坛为“创新时代的项目化管理”,并设立了“总裁暨企业项目化管理”、“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制药行业项目管理”、“研发项目管理”和“IT项目管理”等五个分论坛。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项目管理专家和企业一线项目经理演讲,与大家分享项目化管理的成功经验,共同促进和提升项目化管理的水平。以下是英国项目管理协会(APM)专家Martin Samphire先生以“良好的治理-项目成功的保障”为主题的演讲。


Martin Samphire演讲“良好的治理-项目成功的保障”

关于Martin Samphire先生:

Martin Samphire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孜孜努力推进业务获得不断改进的业务拓展经理、管理顾问和 多项目管理的领导者。领导其团队在私人企业和公共部门领域提供项目组合的变化和组织转变服务,并进行其主张的销售。Martin在项目治理、项目组合和多 项目管理、以及在复杂的业务环境中的管理开发、变更管理、业务准备和实施方面有着出色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他还经常身处董事会层面为许多高管和赞助商提供服 务,以确保他们理解自身的角色、责任和行为,以便能够使得他们发展进行有效变更和交付时的正确文化。他已经成功地为一些英国的公共部门的组织解决了其存在 的问题。目前,他担任着项目管理协会主席(APM),特定利益集团治理(SIG)委员会以及APM项目组合管理委员会的成员。

论坛现场空无虚席
论坛现场空无虚席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