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远三维扫描系统

发布时间:2013-08-27
分享到

北京天远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清华科技园内,是一家从事三维扫描系统开发、制造、技术服务和设备供应的高科技专业公司,客户提供从三维扫描系统到工业设计、逆向工程等一系列产品及服务。

天远三维扫描系统是北京天远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联合开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光栅式扫描系统。该扫描方式有别于传统的激光点扫描和线扫描方式,采用照相式原理,在极短时间内获得整个物体表面的三维数据。清华大学从90 年代中期开始研究此项世界顶尖技术,目前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成功实现技术的产品化。

该系统可对物体进行快速扫描,得到物体表面点云数据,经处理后得到CAD 三维数据模型,可广泛应用于模具设计、逆向工程、实体测量、质量检测和控制、影视制作、人体测量等。

北京天远Digimetric三维摄影测量系统是北京天远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联合开发,2006年正式推出的中国第一个自主研发的针对大型物体光学三维扫描和在线测量检测系统,包括近景工业三维摄影测量系统、面扫描系统、变形测量分析系统等,该系统已经广泛应用在汽车模具和汽车外形以及超大文物佛像, 风力发电叶片,机舱罩,游艇,水利发电机叶片等设计、生产、测试、保护等环节,并且在国内已给多家相关汽车模具设计企业/汽车车身设计企业/超大文物佛像单位进行推广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