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元丰2013课题启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9-12
分享到
作为"汽车安全精密液压系统(ABS/ESP)关键制造装备及自动化装配生产线"数控机床专项课题的项目牵头单位,武汉元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9日在北京机械科学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课题启动会.

作为“汽车安全精密液压系统(ABS/ESP)关键制造装备及自动化装配生产线”数控机床专项课题的项目牵头单位,武汉元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元丰”)于2013年5月9日在北京机械科学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课题启动会。武汉元丰总经理吴学军、北京机械科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芳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和北京自动化研究所的代表共计12人参加了会议。

武汉元丰首先通报了课题申报的各项进展情况,随后,各参与单位共同讨论了《任务合同书》编制中的各项内容,制定了课题年度计划、年度指标和考核指标保证方式,进一步明确了各协作单位间的分工合作内容、费用分配情况及指标考核内容等。各参与单位纷纷表示,将认真组织开展工作,确保课题目标的按时圆满完成。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