钣金之旅的圣火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16
分享到
作为行业媒体新秀,《钣金产业通讯》秉承谦虚,务实的态度为中国读者量身定做.《钣金产业通讯》从海外杂志中精选了目前行业中的热点内容进行翻译,同时也接受来自国内的投稿.主要栏目涉及研发简讯,产业新闻,深度技术报道,业界访谈,新品展示等.《钣金产业通讯》向业内专业人士定向发送,目前数据库基本覆盖全国,以华东地区为主.

作为行业媒体新秀,《钣金产业通讯》秉承谦虚、务实的态度为中国读者量身定做。《钣金产业通讯》从海外杂志中精选了目前行业中的热点内容进行翻译,同时也接受来自国内的投稿。主要栏目涉及研发简讯、产业新闻、深度技术报道、业界访谈、新品展示等。《钣金产业通讯》向业内专业人士定向发送,目前数据库基本覆盖全国,以华东地区为主。 作为国内权威板材加工展会MWCS的官方合作伙伴,也作为官方主题活动“钣金之旅”的重要环节之一,《钣金产业通讯》读者会将于11月5-9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召开,面向所有钣金行业用户及设备提供商。

时间及地点

2013/11/5 – 2013/11/9

Hall E5, 新闻中心Media Center

参与联系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银霄路393号

百安居浦东商务大厦301室

电话:+86-21-50456700 – 216/222

传真:+86-21-50459355

活动参与方式

针对受众:钣金行业或应用行业专业听众

参与方式:凭名片

会议形式:开放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