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盛装亮相2013 EMO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17
EMO国际机床展是最大的机床展之一.2013年EMO国际机床展于9月16-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有来自41个国家的两千多个展商参展.云集各国制造技术生产商全面展示金属加工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盛装亮相本次展会.

EMO国际机床展是最大的机床展之一。2013年EMO国际机床展于9月16-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有来自41个国家的两千多个展商参展。云集各国制造技术生产商全面展示金属加工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达诺巴特盛装亮相本次展会。

在此届2013年全球最重要的金属加工技术贸易展EMO展上,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的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 和索拉露斯(SORALUCE)将展出最新的发展和科技。

作为此次展会的主要参展上之一,达诺巴特(DANOBAT) 和索拉露斯(SORALUCE) 将在3个不同的展位进行展出,总展位面积达1700多平米。作为行业的领先者,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将展示其在磨削、铣削、镗铣、车削以及锯切和钻削方面的新功能和高科技。

考虑到此次展会的重要性, 达诺巴特集团将努力展现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两大品牌的最新最优秀的产品。

此外,达诺巴特(DANOBAT)还将有最新的切削技术动态演示,基于由达诺巴特开发的智能切削系统ICSc. ICSc 系统根据材料的种类、尺寸和每一刻的期待生产率自动计算最佳切削参数。进给率和锯条速度根据每一刻的切削部位而改变,比恒定切削参数快50%。

iDS5A 与HDS8A 锯床模型将切削异形材料,并使用智能切削系统获得显著的切削时间。

达诺巴特集团结合了丰富的经验和尖端的技术不断的发展。60年来,得到了众多世界领先公司的信赖。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