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召开产品技术交流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9-17
分享到
2013年9月14日,海德汉公司借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CIEME)召开之机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海德汉产品介绍交流会",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经理胡劲松先生为听众介绍了海德汉的TNC 640加工中心和铣车复合加工机床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经理 胡劲松先生

2013年9月14日,海德汉公司借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CIEME)召开之机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海德汉产品介绍交流会”,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经理胡劲松先生为听众介绍了海德汉的TNC 640加工中心和铣车复合加工机床数控系统。

据介绍,TNC 640是一款铣削和铣车复合加工的数控系统:面向车间编程和图形支持功能,大量历经验证的成熟可靠循环指令,以及与海德汉其他型号数控系统相似的操作方法。该系统可面向车间编程、操作简单、可脱机编程、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用于铣车复合加工车床、万能铣床、高速铣削、镗铣、用倾斜主轴头和回转工作台的五轴加工、加工中心和自动加工等。TNC 640外观典雅、技术先进且成熟可靠;耐用性强;圆滑;灵活性好;可靠性高;灵敏;可进行数据通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