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E 1000模块式电子系统

发布时间:2013-09-23
分享到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生产加工中的特殊测量设备通常由多个不同设备或传感器组成,确定温度、压力以及感应信号和模拟量信号。海德汉为多点检测设备最新推出的模块式电子系统工作可靠,功能强劲,它能完全满足生产计量的最严格要求。全面的绝对式和增量式长度计产品以及MSE 1000使海德汉可以一站式提供全面计量产品:从多轴测量不同应用的数据采集到方便易用的数据处理和过程监测。

MSE 1000的模块化结构和它的多种接口,使它能适应多种应用要求。每一个模块可连接许多个增量式、绝对式和模拟测量信号、开关式输出信号的不同测量设备并能通过不同接口进行通信,最大支持250个轴或通道。通过以太网与上一层计算机进行快速通信,输出控制分类的开关信号、报警灯信号以及PLC信号等,并为记录和后续数据处理输出所需测量结果,所有这些都是MSE 1000的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