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封和轴承隔离器

发布时间:2013-10-29
分享到

卡勒克密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所有Garlock Klozure油封都采用MILL-RIGHT系列的弹性体材料制成。各种新型的MILL-RIGHT弹性体材料的研发都是为了提供最优的耐磨损性能、最低的摩擦系数以及优良的耐腐蚀和耐高温能力。MILL-RIGHT系列材料以及独特的密封结构设计,为重工业领域提供了可靠的密封解决方案,并相应提高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增加了产能,同时减少了维修成本。

专利设计的金属轴承隔离器Cam-lock系列便于安装,公司可根据设备需要生产各种外形结构的产品。剖分式的GUARDIAN设计可减少安装拆卸成本,同时具有标准GUARDIAN的所有优点,是一款专为采矿行业设计的轴承隔离器。MICRO-TEC II-在标准GUARDIAN设计基础之上,增加特殊的微孔织物系统来阻止外界污染物入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