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合飞虹SISTA/DISTA系列

发布时间:2013-11-04
分享到

陆合飞虹激光科技是一家以高光束质量,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及激光成套加工设备的研究,开发和生产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本次工博会陆合飞虹激光将携大功率半 导体激光器—SISTA/DISTA系列亮相,SISTA/DISTA系列独有原创性的激光器内置防反射保护装置,可以有效防止高功率激光在加工过程中因 材料反射对激光器谐振腔及光学,光纤系统的损伤,更好地保护激光加工系统,使激光加工质量更加稳定.

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开拓新一代激光制造应用领域

激光器的额定输出功率为1000—5000W

防激光反射保护设计——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

独有原创性的激光器内置防反射保护装置,可以有效防止高功率激光在加工过程中因材料反射对激光器谐振腔及光学、光纤系统的损伤,更好地保护激光加工系统,使激光加工质量更加稳定。

体积小,重量轻---最小巧的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

激光器机头体积小、机动灵活,可直接安装在运动机构上,直接输出激光,无需光纤,避免激光损耗及光纤耦合头易损坏的问题。

独家采用电源、主控系统、水冷系统一体化设计,电控水冷柜体积小、重量轻,方便随时更换工位。

应用领域:激光熔覆、激光表面处理和激光焊接等

北京陆合飞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陆合飞虹激光科技是一家以高光束质量、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及激光成套加工设备的研究、开发和生产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通过技术转移与自主开发,目前公司拥有各种国家专利共72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达32项,国际专利1项。成功开发并生产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光束质量(10-30mm.mrad)、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1KW~5KW),光纤激光切割设备及其它激光成套加工系统。

公司致力于以半导体激光器和光纤激光器为代表的新一代激光制造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打破国外高端工业激光技术的垄断,提高我国激光产业在高端激光器研发和应用方面的技术水平,推动我国工业激光加工装备与技术向着效率更高、能耗更低、流程更短、性能更好、成本更低的方向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