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SPRINT 50-3T

发布时间:2013-12-05
分享到

GILDEMEISTER意大利公司的全新车床SPRINT 50是最大直径51 mm棒料加工的最新产品。垂直床身结构占地少,只需9.6 m2,其中包括排屑器。可有3个Y轴的三个刀塔最大限度缩短加工周期时间,这是因为主轴和副主轴可同时用3把刀加工。3个刀塔可配最多36个动力驱动VDI 25刀具(TRIFIX®)。下刀塔可为B轴(选配),进行负角加工。

亮点 SPRINT 50-3T

三个刀塔,可有3个Y轴和B轴(选配),以进行负角加工

0.8秒屑到屑换刀时间,刀塔动态性能好

主轴和副主轴0.9秒的加速时间,转速4,000 rpm(最高7,000 rpm)

动态性能最好,0.7 - 1 g的加速度

< 30秒的装刀时间和< 6 µm的重复精度,TRIFIX®技术的VDI 25

精度高,水冷主轴和副主轴

免维护,速度快,产能高油雾润滑的刀塔,主轴和副主轴

垂直床身,占地面积9.6 m2,包括排屑器,接近性能好

垂直和大坡度钢盖,加工区内黄铜刷,所需维护少

DMG ERGOline®控制面板,Siemens数控系统和ShopTurn 3G,多通道编程环境编程使时间缩短6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