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umerik MDynamics铣削工艺包

发布时间:2013-12-10
分享到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

带有Sinumerik MDynamics铣削工艺包的西门子数控系统采用了新的“精优曲面”智能运动控制技术:创新性的“预读”算法,以及程序段压缩和加速度控制等功能。

新的“预读”功能显著提高了进给精度和速度,而且相邻铣削路径的速度属性还独立于数控系统。尤其是对于加工自由曲面时的往复切削路径,可以控制刀具在相邻铣削路径上具有高度一致的速度和动态响应特性,从而确保完美的表面加工质量。

Sinumerik MDynamics提供有丰富的测头功能,可用于测定工件零点或刀具长度和直径等。整合铣削和钻削循环型式的Sinumerik Mdynamics工艺包还提供有轮廓型腔铣削循环和自动剩余材料检测功能,以及工艺测量循环包。当然,也支持编程向导功能,可以按照铣床编程要求自动调整软键定义。Sinumerik MDynamics还包括ShopMill工步编程功能,以用于小批量铣削零件的加工等特殊的加工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