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DMC 65 H duoBLOCK®

发布时间:2013-12-25
分享到

全新配500 x 500 mm托盘的DMC 65 H duoBLOCK®机床是DECKEL MAHO的H系列机床的最新机型。获专利的duoBLOCK® 机床结构的床身静止质量大而轴的运动质量小,再加上大坡度Z轴保护盖使切屑落屑好,这些特性使该机成为同类机床中精度最高的机型。新一代DMC H duoBLOCK®机床的突出特点还有它易于操作,加工区接近性能好,因此装夹和换刀方便,为方便,快速和高效生产创造理想条件。

亮点 DMC 65 H duoBLOCK®

托盘规格: 500 × 500 mm

最大工件尺寸ø 800 × 1.000 mm和工作台承重600 kg

高速和大功率–电主轴,转速12,000 rpm,扭矩110 Nm和功率20 kW(40% DC),最快启动速度0.9 sec(选配:18.000rpm)

最大刀具长度450 mm,最大尺寸ø 280 × 160 mm和最大重量12 kg

duoBLOCK® 机床结构,精度高和动态性能好而且加工区接近性能好

高动态性能套件,快移速度快(80 m/min)和最高加速度1g(选配)

收藏
赞一下
0